跳至主要內容

土地註冊處發表二○一七年上半年度統計數字
********************
  土地註冊處今日(七月五日)發表二○一七年上半年度統計數字。

土地註冊
----
* 二○一七年上半年度送交土地註冊處註冊的所有種類樓宇買賣合約共42,862份(較去年下半年度下跌7.7%,與去年同期比較則上升61.3%)。

* 二○一七年上半年度的樓宇買賣合約總值3,731.6億元(較去年下半年度上升8.7%,與去年同期比較亦上升96.9%)。

* 二○一七年上半年度的樓宇轉讓契約共54,753份(較去年下半年度上升27.5%,與去年同期比較亦上升59.1%)。

* 二○一七年上半年度的樓宇轉讓契約總值3,704.0億元(較去年下半年度上升35.5%,與去年同期比較亦上升68.2%)。

土地查冊
----
* 二○一七年上半年度市民查冊的次數共2,561,497次(較去年半年度上升2.0%,與去年同期比較亦上升16.8%)。
 
2017年7月5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5時00分
即日新聞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