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重慶市川劇院演出節目改動
************
  康樂及文化事署主辦的「中國戲曲節二○一七:重慶市川劇院」的演出,因主要演員沈鐵梅的健康理由未能來港,內容將有所改動。詳情如下:

七月十五日(星期六)晚上七時三十分
香港大會堂音樂廳
改演《白面虎肖方》
主演:徐超、李秋萍、王蓓、易傳林、封世海、王濤、周雨萍、王琦

七月十六日(星期日)下午二時三十分
香港大會堂音樂廳
折子戲:高腔《思凡》(改由吳熙主演)、高腔《鐵龍山》、燈戲《拿虎》、高腔《逼侄赴科》。另加一場折子戲《殺伯奢》(由胡瑜斌、王濤主演)

  門票分一百五十元、二百二十元、三百元及三百八十元,現於城市售票網(www.urbtix.hk)發售;信用卡電話購票: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

  已購票的觀眾仍可憑原有門票入場。如欲退票,必須憑完整門票於七月十五日至八月三日到香港大會堂或香港文化中心城市售票網售票處(開放時間︰每日上午十時至晚上九時三十分)辦理手續。七月十五日的退票申請只接受印有「重慶市川劇院-《李亞仙》」的門票。

  查詢節目詳情,請電:二二六八 七三二五或瀏覽網頁www.cof.gov.hk/2017/tc/chuan.php

 
 
2017年7月4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4時11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