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工處七月舉辦兩場「電子教.學支援計劃」中央招聘日
**************************

  勞工處「展翅青見計劃」於七月四日和七月十七日舉辦兩場「電子教‧學支援計劃」中央招聘日。

  「電子教.學支援計劃」為有意投身資訊科技、教育及多媒體創意行業的青年人提供職前及在職培訓機會,裝備日後所需的工作技能及經驗。剛於六月十五日舉辦的中央招聘日十分受歡迎,參與的學校提供電子教學助教(高級)及電子教學助理(初級)兩種職位,並為到場的青年人安排即場面試。

  有見及此,「展翅青見計劃」於七月再舉辦兩場「電子教.學支援計劃」中央招聘日,詳情如下:

  日期:七月四日(星期二)
  時間:下午一時三十分至下午五時
  地點:九龍佐敦上海街80號華海廣場22樓培正專業書院
     (九龍佐治五世紀念公園對面,港鐵佐敦站C2出口)

  日期:七月十七日(星期一)
  時間:上午九時至中午十二時及下午一時至下午四時
     (上、下午各有不同學校參與)
  地點:九龍油麻地窩打老道23號青年會專業書院地下
     (入口近港鐵油麻地站A2碧街出口)

  青年人如欲進一步了解中央招聘日的詳情,可瀏覽「電子教.學支援計劃」專題網頁(www.yes.labour.gov.hk/ypyt/tc/job_elss.htm),或致電熱線2382 1310。



2017年7月2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10時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