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政府公布海洋公園公司董事局成員任命
*****************
  政府今日(六月三十日)宣布,行政長官委任及再度委任下列人士為海洋公園公司董事局成員,任期兩年,由二○一七年七月一日起至二○一九年六月三十日止。

新委任成員
-----
張瑞蓮
馮秀炎

再度委任成員
------
梁美儀教授
馬利德
嚴志明教授
發展局常任秘書長(工務)(或代表)
旅遊事務專員(或代表)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說︰「我感謝海洋公園公司董事局各成員一直致力推動海洋公園的發展。我歡迎張瑞蓮女士及馮秀炎女士加入,與董事局分享其專業意見和經驗。我相信憑着董事局成員的熱誠和在不同範疇的專業知識,海洋公園會繼續發展為以海洋為主題的世界級旅遊景點。」

  他說︰「我亦代表政府向卸任的成員表達謝意,感謝她們過去在董事局的寶貴貢獻。她們是何小芳女士、盧佩瑩教授及兩位官方成員。」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常任秘書長(庫務)及民政事務局常任秘書長由二○一七年七月一日起不再擔任海洋公園公司的董事。有關改動並不會影響政府對海洋公園的支持和監管。

  海洋公園公司是根據《海洋公園公司條例》成立的法定團體,負責管理海洋公園作為公眾康樂及教育的主題公園。
 
2017年6月30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1時3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