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交諮會聽取《公共交通策略研究》結果
*****************
下稿代交通諮詢委員會發出:
 
  交通諮詢委員會(交諮會)今日(六月二十九日)聽取了政府匯報《公共交通策略研究》結果。
 
  交諮會委員知悉政府已完成自二○一四年年底開展為期兩年半的《公共交通策略研究》,檢視了重鐵以外公共交通服務的角色和定位,並建議多達67項的措施優化公共交通布局。
 
  交諮會主席郭琳廣說:「政府一向以公共交通為本、鐵路為公共交通骨幹。這政策是公共交通服務的基石。其他的公共交通服務亦是不可或缺,以補足鐵路服務之餘,亦讓市民有多些選擇。」
 
  郭琳廣續說:「委員歡迎《公共交通策略研究》下的多項建議,認為這些措施落實後將有助鞏固重鐵以外的公共交通服務的重要角色,促使他們長遠健康發展,彼此更能優勢互補,令市民可以享用高效率和覆蓋面廣的公共交通網絡,多元、更便捷、更環保及重視『無障礙運輸』的公共交通服務。」
 
2017年6月29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7時1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