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律政司司長參與灣仔區「共慶回歸顯關懷」家訪活動(附圖)
***************************
  律政司司長袁國強資深大律師今日(六月二十七日)到訪灣仔區,參與「共慶回歸顯關懷」計劃的家訪活動,探訪長者和有需要家庭。

  袁國強在「共慶回歸顯關懷」感謝狀頒授儀式上說:「今年是香港回歸祖國和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周年,是香港歷史的重要里程碑。」

  他表示,「共慶回歸顯關懷」是香港特區成立二十周年的主要慶祝活動之一,由民政事務總署統籌,並透過十八區的非政府機構推行。灣仔區的社福機構和地區團體亦已積極動員義工探訪區內的獨居長者、雙老和有需要家庭,向他們送贈以香港特區成立二十周年為主題的禮物包。他並衷心感謝所有支持計劃的機構、團體和義工。

  袁國強說:「家訪活動的意義,不僅是向受訪人士或家庭送上一份禮物包,更重要的是參與單位能夠透過家訪,進一步了解他們的需要,然後在各自的崗位繼續跟進及提供適當支援,發揮『同心創前路 掌握新機遇』的精神。」

  儀式後,袁國強到區內探訪兩個家庭,了解他們的生活情況和需要,並向他們送贈禮物包。同行的包括灣仔區議會主席吳錦津、灣仔民政事務專員陳天柱、社會福利署東區及灣仔區福利專員葉巧瑜,和參與計劃的非政府機構代表及義工。
 
2017年6月27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8時15分
即日新聞  

圖片

律政司司長袁國強資深大律師今日(六月二十七日)在灣仔區「共慶回歸顯關懷」家訪計劃感謝狀頒授儀式上致辭。
律政司司長袁國強資深大律師今日(六月二十七日)探訪灣仔區家庭,了解他們的生活情況和需要,並送贈禮物包。圖示袁國強(右二)向一對長者夫婦送贈「二十周年慶祝活動禮物包」。同行的還有灣仔民政事務專員陳天柱(左一)和灣仔區議會主席吳錦津(右一)。
律政司司長袁國強資深大律師今日(六月二十七日)探訪灣仔區家庭,了解他們的生活情況和需要,並送贈禮物包。圖示袁國強(右二)與受訪長者夫婦(右三及中)、灣仔民政事務專員陳天柱(左三)、灣仔區議會主席吳錦津(右一)、社會福利署東區及灣仔區福利專員葉巧瑜(左二)和參與團體的代表合照。
律政司司長袁國強資深大律師今日(六月二十七日)探訪灣仔區家庭,了解他們的生活情況和需要,並送贈禮物包。圖示袁國強(右二)與受訪家庭成員(右三及四)、灣仔民政事務專員陳天柱(左三)、灣仔區議會主席吳錦津(右一)、社會福利署東區及灣仔區福利專員葉巧瑜(左二)和參與團體的代表合照。
律政司司長袁國強資深大律師今日(六月二十七日)探訪灣仔區家庭,了解他們的生活情況和需要。圖示袁國強(右)與受訪長者交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