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立法會福利事務委員會探訪子女探視中心(附圖)
**********************
下稿代立法會秘書處發出:

  立法會福利事務委員會今日(六月二十七日)參觀香港家庭福利會轄下的親籽薈,以了解該子女探視中心的日常運作。
 
  議員參觀親籽薈的設施,和聽取香港家庭福利會的代表簡介子‍女探視服務先導計劃所提供的服務,例如督‍導子女接送服務。議員亦藉機與負責職員討論現時的工作限制和安排探視服務的困難。
 
  香港家庭福利會在獲得獎券基金資助下,於二○一六年九‍月開始推出為期兩年的子‍女探視服務先導計劃,以協助離異父母與其子女重建及維持良好的溝通和接‍觸,讓孩童於安全和沒有衝突的環境下與非同住的父母接觸。
 
  出席是次視察活動的包括事務委員會主席邵家臻、委員梁耀忠、潘兆平、容海恩和劉小麗。
 
 
2017年6月27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7時36分
即日新聞  

圖片

立法會福利事務委員會今日(六月二十七日)探訪親籽薈,以了解該子女探視中心的日常運作。圖示(右起)立法會議員潘兆平、容海恩、劉小麗和邵家臻。
立法會議員今日(六月二十七日)聽取香港家庭福利會的代表簡介親籽薈的設施和子女探視服務先導計劃。圖示(右起)立法會議員邵家臻、劉小麗和梁耀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