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警務處副處長檢閱警察學院結業會操(附圖)
********************
  警務處副處長(管理)周國良今日(六月二十四日)出席香港警察學院結業會操,檢閱四十二名見習督察及二百五十名學警。

  周國良在致辭時說,現今社會瞬息萬變,作為專業警察,必須與時並進,自強不息,終身學習,提升處事和待人的能力,方可以貫徹警隊「服務為本、精益求精」的理念。

  他說︰「警察工作多元化,更是非常艱辛。無論白天黑夜,無論晴天雨天,無論面對多少困難和挑戰,都須要執行任務,打擊罪案,維持治安,處理不同事故,參與搜救行動等。工作雖然艱辛,但非常有意義,因通過我們的工作,可以確保市民大眾安全和社會穩定。」

  他指出,警務人員除了要提升專業能力外,市民大眾的支持同樣重要。隨着社會環境越趨複雜,市民大眾的要求越加提高,警務人員面對的困難和挑戰也越來越大。

  他說︰「但我相信憑着同事共同努力,上下一心,發揮團隊精神,一定可以迎難而上,克服種種挑戰。」

  他勉勵學員要秉持警隊正直誠實的價值觀,以公正、無私、體諒的態度待人,並不偏不倚、無畏無私地執行職務,以贏取市民大眾的支持。

  最後,退休在即的周國良感謝警隊的栽培、信任和機會,以及同事的支持和愛護,並為能夠與警隊一起成長,見證警隊成為一支現代化、專業、正直、高效率、有承擔的執法隊伍感到榮幸。
 
2017年6月24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2時04分
即日新聞  

圖片

警務處副處長(管理)周國良今日(六月二十四日)出席香港警察學院舉行的結業會操。
警務處副處長(管理)周國良檢閱四十二名見習督察及二百五十名學警。
結業會操後,警務處副處長(管理)周國良在警務處處長盧偉聰陪同下,與結業學員會面。
警務處副處長(管理)周國良恭賀剛結業的見習督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