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音樂劇場《鄰居,你好嗎?》反應熱烈加開一場(附圖)
****************************

  暑期大型藝術節「國際綜藝合家歡」(「合家歡」)的舞台節目──魔法音樂劇場《鄰居,你好嗎?》(粵語演出)由於反應熱烈,加演一場,詳情如下:
 
  日期及時間:七月三十日(星期日)上午十一時
  地點:沙田大會堂演奏廳
  票價:一百六十元,二百二十元,二百八十元

  《鄰居,你好嗎?》由王者匡(Harry哥哥)創作及主演,他將會與一眾好鄰居包括「芝麻」、「近近視」和幾位新朋友,把舞台變成實驗室,帶來魔術、布偶、歌舞及歡樂共冶一爐的表演。
 
  加場演出的門票星期一(六月二十六日)起在城市售票網(www.urbtix.hk)發售。信用卡電話購票: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查詢節目詳情或票務優惠,請電二三七○ 一○四四或瀏覽網頁www.hkiac.gov.hk。
 
  「合家歡」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主辦,將於七月六日至八月十三日舉行,為小朋友、青少年及全港家庭送上連串精彩項目。



2017年6月24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5時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