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醫院管理局公布高層管理人員任命(附圖)
*******************
下稿代醫院管理局發出:

  醫院管理局(醫管局)發言人今日(六月二十二日)宣布委任以下高層管理人員:
 
  劉業添醫生今年十一月一日接替譚錦添醫生出任將軍澳醫院及靈實醫院行政總監。譚醫生將會出任九龍東醫院聯網總監和基督教聯合醫院行政總監。
 
  劉醫生是內分泌及糖尿科專科醫生,自二○○七年起出任將軍澳醫院內科部門主管,並由二○一六年起兼任將軍澳醫院副行政總監。劉醫生臨床經驗豐富,同時是資深的內分泌專科醫生。他於現職積極參與將軍澳醫院的擴建計劃和服務發展,對推行住院病人藥物處方系統、臨床信息的發展及公立醫院的糖尿病治理服務,貢獻良多。
 
  醫管局主席梁智仁教授及行政總裁梁栢賢醫生祝賀劉醫生獲委任新職,並祝願他在新崗位事事順利。
 
2017年6月22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6時0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醫院管理局今日(六月二十二日)宣布劉業添醫生獲委任為將軍澳醫院及靈實醫院行政總監,今年十一月一日履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