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醫管局感謝食物及衞生局局長並歡迎新任局長(附圖)
************************
下稿代醫院管理局發出:

  醫院管理局主席梁智仁教授及大會成員於今日(六月二十二日)舉行的內務會議,向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高永文表達謝意。
 
  梁智仁教授說:「高醫生過去五年來領導保障公共衞生和市民健康的工作,並全力支持醫管局的服務。他帶領醫管局一起面對艱巨挑戰,我們衷心感謝他對醫管局的全力支持,並祝願他未來事事順利。」
 
  梁智仁教授同時歡迎陳肇始教授獲委任於二○一七年七月一日起為食物及衞生局局長。

  梁智仁教授補充說:「陳肇始教授過去五年就任食物及衞生局副局長期間,與醫管局緊密合作,憑着陳教授對本港醫療服務的豐富經驗,我深信她會帶領醫管局繼續向前邁進,應對各項挑戰,繼續為市民提供可靠和優質的公營醫療服務。」
 
2017年6月22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9時4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高永文(前排中)今日(六月二十二日)出席醫院管理局(醫管局)內務會議,並與醫管局大會成員及管理層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