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民政事務局局長參與沙田區「共慶回歸顯關懷」家訪活動(附圖)
*****************************
  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今日(六月十九日)下午參與沙田區「共慶回歸顯關懷」家訪活動,他探訪了沙田新翠邨三戶家庭,了解他們的生活情況和需要,並派發「二十周年慶祝活動禮物包」送上溫暖。

  「共慶回歸顯關懷」計劃是慶祝香港特區成立二十周年的活動,義工透過家訪活動主動接觸各區長者和弱勢社群,與他們一同分享回歸的喜悅。

  劉江華感謝負責統籌家訪活動的團體及參與活動的義工。沙田區的家訪活動獲五十九個團體支持,約二千七百名義工探訪區內超過兩萬個長者和有需要家庭。

  他亦表示特區政府本着推動文化創意產業、關愛弱勢社群、持續發展經濟的既有政策目標來籌劃二十周年慶祝活動,而各項慶祝活動已陸續展開。

  劉江華特別推介即將開幕的兩個與故宮博物院合辦的大型展覽「清代萬壽盛典展」和「養心殿--故宮博物院文物大展」;此外體育盛事亦是一項接一項,七月份就有「世界桌球大師挑戰賽」。

  參與今日家訪活動的官員還包括民政事務局副局長許曉暉、民政事務總署署長謝小華、民政事務總署副署長李百全、民政事務總署助理署長左健蘭、民政事務局局長政務助理鄭青雲、民政事務局局長政治助理徐英偉,以及沙田民政事務專員陳婉雯。
 
2017年6月19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8時19分
即日新聞  

圖片

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今日(六月十九日)參與「共慶回歸顯關懷」計劃家訪活動,探訪沙田新翠邨的有需要家庭。圖示(中排左起)民政事務總署助理署長左健蘭、沙田區福利專員李張一慧、民政事務總署副署長李百全、民政事務總署署長謝小華、民政事務局副局長許曉暉、劉江華、沙田區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周年諮詢委員會名譽顧問何厚祥、沙田民政事務專員陳婉雯、民政事務局局長政務助理鄭青雲(後排左三)、民政事務局局長政治助理徐英偉(後排右二)及義工在家訪前合照。
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左二)、沙田民政事務專員陳婉雯(左一)和沙田區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周年諮詢委員會名譽顧問何厚祥(右一)今日(六月十九日)探訪沙田新翠邨的家庭,向受訪家庭派發禮物包。
民政事務局副局長許曉暉(左)今日(六月十九日)探訪沙田新翠邨一位長者,了解其生活情況和派發禮品包。
民政事務總署署長謝小華(左)和民政事務局局長政治助理徐英偉(右)今日(六月十九日)探訪沙田新翠邨一個家庭,了解其生活情況和派發禮品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