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百變泡泡奇幻Show》加開最後一場表演(附圖)
*************************
  暑期大型藝術節「國際綜藝合家歡」(「合家歡」)節目泡泡劇場《百變泡泡奇幻Show》,由於反應熱烈,將加開最後一場,詳情如下:
 
日期及時間:七月二十六日(星期三)下午三時
地點:香港大會堂音樂廳
票價:一百六十元、二百四十元和三百二十元

  《百變泡泡奇幻Show》自二○○七年開始於紐約百老匯連續演出十年,深受歡迎。來自美國的泡泡大師吹出各式各樣的泡泡,配合耀眼的燈光效果和壓軸的激光表演,讓大小朋友置身在漫天飛舞的泡泡奇境。觀眾更有機會獲邀參與演出,在泡泡水濂洞被全方位環抱。

  《百變泡泡奇幻Show》加場演出的門票明日(六月十六日)起在城市售票網(www.urbtix.hk)發售。

  「合家歡」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主辦,於七月六日至八月十三日舉行,為小朋友、青少年及全港家庭送上連串精彩項目。查詢節目詳情或票務優惠,請電二三七○ 一○四四或瀏覽網頁www.hkiac.gov.hk
 
2017年6月15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8時0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暑期大型藝術節「國際綜藝合家歡」節目泡泡劇場《百變泡泡奇幻Show》,由於反應熱烈,將加開最後一場,加場演出的門票明日(六月十六日)起在城市售票網(www.urbtix.hk)發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