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新加坡Li Da Foods利用香港拓展亞洲業務(附圖)
****************************
  來自新加坡的Li Da Foods今日(六月十四日)宣布,在香港開設食品工場,利用香港的國際地位拓展亞洲區內業務,踏出邁向國際市場的第一步。

  該食品工場位於觀塘,佔地3000平方呎,已獲取相關牌照為顧客準備飯餐。訂餐程序十分方便,顧客只需透過AMGD網上平台落單,食物便會送達府上以供享用。

  AMGD餐牌選擇多元化,重人手炮製的醬汁,配以含豐富蛋白質的食材,混合多種蔬果及加入如堅果和水果的超級食物。Li Da Foods創辦人Rita Zahara表示,網上落單有助公司預早計劃人手安排及計算材料數量,以便提升效率及減低成本。

  她指出,香港營商環境便利、物流基建網絡完善及具有國際地位,都是他們選擇香港為亞洲首個拓展業務地點的原因。她說:「我們的業務成功與否,很大程度取決於快速及可靠的送貨服務,香港物流網絡發展蓬勃,交通方便,是我們拓展業務策略中的重要元素。」

  她續說:「香港和新加坡在食品市場及飲食文化方面有很多共通點,而在便利營商環境方面亦相類似,例如兩地均奉行低稅率及簡易稅制,這些因素都有利我們以香港為跳板,拓展我們的業務至全球各地。」

  投資推廣署助理署長蔣學禮博士歡迎Li Da Foods落戶香港。他表示:「香港的網上食品市場日趨普及,Li Da Foods將為顧客帶來更多選擇。我相信Li Da Foods能夠好好把握香港的營商優勢,利用香港拓展業務至亞洲其他市場。」

關於Li Da Foods

  Li Da Foods來自新加坡,擅長利用科技為傳統飲食業引入顛覆性的創新營運手法。公司希望運用完善的電子商貿平台及物流網絡,革新人們購買及享用餐膳的習慣。除自家品牌外,該公司亦與其他有意創立食品品牌的同行,如AMGD合作,拓展業務。如欲了解更多關於Li Da Foods的資料,可瀏覽www.amgd.sgwww.amgd.hk

關於投資推廣署

  投資推廣署於二○○○年成立,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屬下部門,專責為香港促進外來直接投資。該署致力協助海外及內地企業在香港開業或擴展業務,就個別行業及企業所需,提供免費實用資訊及專業支援,幫助海外及內地企業充分利用本港的營商優勢,在香港發展業務。如欲查詢更多資料,歡迎瀏覽該署網站www.investhk.gov.hk

  如欲索取活動相片,請瀏覽:www.flickr.com/photos/investhk/albums/72157682089644803
 
2017年6月14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1時0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來自新加坡的Li Da Foods今日(六月十四日)宣布,在香港開設食品工場。
來自新加坡的Li Da Foods今日(六月十四日)宣布,在香港開設食品工場。顧客可透過其AMGD網上平台落單,AMGD餐牌選擇多元化,重人手炮製的醬汁,配以含豐富蛋白質的食材,混合多種蔬果及加入如堅果和水果的超級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