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勞工處舉辦「電子教.學支援計劃」中央招聘日
**********************
  勞工處「展翅青見計劃」將舉辦一個名為「電子教‧學支援計劃」的培訓暨就業計劃,並於六月十五日和七月十七日舉行兩場中央招聘日。

  為配合中小學和幼稚園推行電子學習,「展翅青見計劃」於二○一五年整合多個校園系列培訓計劃,並推出「電子教.學支援計劃」,為有意投身資訊科技、教育及多媒體創意等行業的青年人提供職前及在職培訓,以及協助他們從校園向職場進發。

  去年「電子教.學支援計劃」獲一百多間學校支持,有約一百名青年人接受職前培訓並成功入職,於二○一六年九月起進行為期十二個月有薪在職培訓。

  由於項目深受學校和青年人歡迎,「展翅青見計劃」今年再次推出該計劃,設有電子教學助教(進階)及電子教學助理(初階)兩種職位,並將舉行兩場中央招聘日,參加的青年人可獲安排接受即場面試及工作轉介。中央招聘日的詳情如下:

日期:六月十五日(星期四)及七月十七日(星期一)
時間:上午九時至中午十二時及下午一時至下午四時
   (上、下午各有不同學校參與)
地點:九龍油麻地窩打老道23號青年會專業書院地下
   (入口近油麻地港鐵站A2碧街出口)

  如欲進一步了解是次中央招聘日的詳情,可瀏覽「電子教.學支援計劃」專題網頁www.yes.labour.gov.hk/ypyt/tc/job_elss.htm或致電熱線2382 1310。
 
2017年6月13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1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