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發行「數字颱風信號百周年」紀念郵票——在颱風苗柏影響下的新郵票銷售和即時人手蓋印服務安排
**********************************************
  香港郵政宣布,如八號或以上熱帶氣旋警告信號明日(六月十三日)全日生效,新郵票和集郵品將於翌日(六月十四日)在各郵政局發售。各郵政局將在六月十四日為所有正式首日封,以及註明首日字樣和本地地址的自製首日封,提供「數字颱風信號百周年」特別郵戳的即時人手蓋印服務(蓋銷日期為原訂發行日期:二○一七年六月十三日)。當日將不會提供郵政局鋼製郵戳、郵政總局1號印、「集郵組」圖案郵戳或集郵局圖案郵戳的即時人手蓋印服務。

  如八號熱帶氣旋警告信號在六月十三日下午二時後除下或取消,各郵政局會在恢復正常服務後盡快提供新郵票的銷售和即時人手蓋印服務。此外,各郵政局將在翌日(六月十四日)作出特別安排,為所有正式首日封,以及註明首日字樣和本地地址的自製首日封,提供「數字颱風信號百周年」特別郵戳的即時人手蓋印服務(蓋銷日期為原訂發行日期:二○一七年六月十三日)。當日將不會提供郵政局鋼製郵戳、郵政總局1號印、「集郵組」圖案郵戳或集郵局圖案郵戳的即時人手蓋印服務。

  如八號熱帶氣旋警告信號在六月十三日下午二時或之前除下或取消,各郵政局會在恢復正常服務後盡快提供新郵票的銷售和即時人手蓋印服務。

  如有進一步查詢,請致電一般服務查詢熱線2921 2222,或透過香港郵政網頁www.hongkongpost.hk或香港郵政流動應用程式瀏覽。
 
2017年6月12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20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