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環境局局長參與北區「共慶回歸顯關懷」家訪活動(附圖)
**************************
  環境局局長黃錦星今日(六月十二日)到訪北區參與「共慶回歸顯關懷」計劃的家訪活動,探訪長者和有需要家庭。

  黃錦星在北區民政事務專員尤建中陪同下,與北區區議員、地區團體成員和義工團隊探訪區內基層及長者家庭,關心他們的生活情況和需要,並向他們派發「二十周年慶祝活動禮物包」,共慶回歸。

  黃錦星在活動啟動禮致辭時表示,政府統籌這次「共慶回歸顯關懷」計劃,與地區的非政府機構和地區團體並肩同行,讓社會上有需要的家庭感受社會各界的關懷。

  黃錦星並衷心感謝北區共23間參與此計劃的機構和地區團體,以及義工團隊的全力支持,一同向區內長者及有需要家庭送上溫暖及祝福。

  其他參與今日家訪活動的官員包括環境局常任秘書長/環境保護署署長唐智強和環境局副局長陸恭蕙。
 
2017年6月12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6時3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環境局局長黃錦星今日(六月十二日)到訪北區參與「共慶回歸顯關懷」計劃的家訪活動。圖示黃錦星(第二排右四)在活動啟禮上與環境局常任秘書長/環境保護署署長唐智強(第二排左二)、環境局副局長陸恭蕙(第二排左三)、北區民政事務專員尤建中(第二排左一)、北區區議會主席蘇西智(第二排右三)和一眾參與家訪的義工合照。
環境局局長黃錦星(右二)今日(六月十二日)與義工探訪上水彩園邨的長者及有需要家庭,了解其生活情況和需要,並派發禮物包。
環境局局長黃錦星(左二)今日(六月十二日)與義工探訪上水彩園邨的長者及有需要家庭,了解其生活情況和需要,並派發禮物包。
環境局局長黃錦星(右二)今日(六月十二日)與義工探訪上水彩園邨的長者及有需要家庭,了解其生活情況和需要,並派發禮物包。
環境局局長黃錦星(中)今日(六月十二日)與義工探訪上水彩園邨的長者及有需要家庭,了解其生活情況和需要,並派發禮物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