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委任前任行政長官及政治委任官員離職後工作諮詢委員會成員
*****************************

  政府今日(六月九日)公布,行政長官已再度委任廖柏偉教授出任「前任行政長官及政治委任官員離職後工作諮詢委員會」(諮詢委員會)主席,以及鄭若驊、羅婉文、趙麗娟和施文信出任成員,任期兩年,由二○一七年七月一日至二○一九年六月三十日。

  政府發言人說:「在廖柏偉教授的帶領下,加上各委員的豐富經驗,諮詢委員會定能繼續以專業的態度處理有關工作,及在維持社會人士對公職人士誠信的信心,擔當重要角色。」

  諮詢委員會的職權範圍如下:

(一) 訂立原則和標準,以為前任行政長官和政治委任官員離職後的工作安排提供意見;

(二) 根據所採納的原則和標準,考慮前任行政長官和政治委任官員離職後的工作安排,並作出研究和提供意見;以及

(三) 考慮由行政長官辦公室轉介的其他個案,並向政府提供意見。



2017年6月9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6時05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