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安局局長會見傳媒談話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是保安局局長黎棟國今日(六月五日)出席公開活動後會見傳媒的談話全文:

記者:……本港受恐襲的風險是否存在?政府會如何處理這些風險?

保安局局長:我們會不斷評估香港受恐襲的風險,現時(恐襲風險)仍維持在中度的水平,但我們的同事時時刻刻都保持相當高的戒備狀態。

記者:英國那邊都有提過很多這些恐怖主義的信息都在網上發放,其實保安局或警方會否在網上集中看看這些恐怖主義的信息有否滲入香港?

保安局局長:我們有一個恆常的機制,通過各方面情報的交流,留意着不單止是香港,而是世界各地的情況是怎樣。

記者:七一將近,香港反恐工作有否做些甚麼準備?以及預計國家領導人會來港,保安工作準備得如何?

保安局局長:七一這個回歸二十年的慶典,我們一定會盡全力,而且我們的籌備做得非常之好,請大家放心。



2017年6月5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4時35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