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慶祝香港回歸二十周年」香港杯龍舟賽在日本橫濱舉行(附圖)
*****************************
  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周年的「香港杯」龍舟賽今日(六月四日)在日本橫濱山下公園海旁舉行,「Multicrafters」隊戰勝其餘十支勁旅,成功奪標,由香港駐東京經濟貿易首席代表翁佩雯頒發獎杯。

  橫濱龍舟競賽始於一九九四年,今年吸引約一百八十支隊伍參加連續兩個周末共四天的賽事。香港駐東京經濟貿易辦事處(經貿辦)贊助的「慶祝香港回歸二十周年」香港杯龍舟賽是其中一項重點賽事。

  此外,經貿辦在會場設立攤位及展板,向公園遊人及競賽觀眾介紹香港的最新發展。經貿辦希望透過龍舟賽促進兩地文化交流,並加深日本各界對香港的認識。
 
  「慶祝香港回歸二十周年」香港杯龍舟賽是為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周年而在日本舉行的活動之一。
 
2017年6月4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18時11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香港駐東京經濟貿易首席代表翁佩雯(前排左四)今日(六月四日)在日本橫濱山下公園舉行的橫濱龍舟競賽與「慶祝香港回歸二十周年」香港杯的優勝隊伍合照。
健兒今日(六月四日)在日本橫濱山下公園舉行的橫濱龍舟競賽中競逐「慶祝香港回歸二十周年」香港杯。
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周年的「香港杯」龍舟賽今日(六月四日)在日本橫濱山下公園海旁舉行。圖示遊人參觀香港駐東京經濟貿易辦事處設立的攤位,了解香港的最新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