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中國雜技團《絕技天工》反應熱烈加開一場(附圖)
***********************
  暑期大型藝術節「國際綜藝合家歡」(「合家歡」)的開幕節目《絕技天工》,由於反應熱烈,加演一場,詳情如下:
 
日期及時間:七月八日(星期六)下午三時
地點:香港文化中心大劇院
票價:一百四十元、二百二十元、三百元及三百八十元
 
  享譽國際的中國雜技團成立於一九五○年,是中國唯一的國家級雜技團體,擅長結合傳統的雜技藝術和現代元素。雜技團今次為「合家歡」開幕呈獻雜技藝術巔峰之作《絕技天工》,帶來集美感、力量與準確度於一身的絕技表演,包括集體空竹、綢吊、雙人對手頂、地圈及蹬傘等,令人嘆為觀止。
 
  《絕技天工》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周年的慶祝節目之一,加場演出的門票明日(六月五日)起在城市售票網(www.urbtix.hk)發售;信用卡電話購票:2111 5999。
 
  「合家歡」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主辦,七月六日至八月十三日舉行,為小朋友、青少年及全港家庭送上連串精彩項目。查詢節目詳情或票務優惠,請電2370 1044或瀏覽網頁www.hkiac.gov.hk
 
2017年6月4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11時0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暑期大型藝術節「國際綜藝合家歡」的開幕節目《絕技天工》,由於反應熱烈,於七月八日(星期六)下午三時加演一場。《絕技天工》由享譽國際的中國雜技團帶來集美感、力量與準確度於一身的絕技表演。
暑期大型藝術節「國際綜藝合家歡」的開幕節目《絕技天工》,由於反應熱烈,於七月八日(星期六)下午三時加演一場。演出的中國雜技團是中國唯一的國家級雜技團體,擅長結合傳統的雜技藝術和現代元素。
暑期大型藝術節「國際綜藝合家歡」的開幕節目《絕技天工》,由於反應熱烈,於七月八日(星期六)下午三時加演一場。《絕技天工》亦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周年的慶祝節目之一。
暑期大型藝術節「國際綜藝合家歡」的開幕節目《絕技天工》,由於反應熱烈,於七月八日(星期六)下午三時加演一場,加場演出的門票明日(六月五日)起在城市售票網(www.urbtix.hk)發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