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參與離島區「共慶回歸顯關懷」家訪活動(附圖)
******************************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張雲正今日(六月三日)到訪離島區參與「共慶回歸顯關懷」計劃的家訪活動,探訪長者家庭和有需要家庭。

  張雲正在活動啟動禮致辭時表示,今日共有約三百五十名義工探訪長洲約五百個長者家庭和有需要家庭,了解他們的生活狀況並提供協助,希望他們感受到社會各界的關愛。

  他說,離島區的社福機構及地區團體將會繼續探訪長洲、坪洲、南丫島及大嶼山等地區,為八千多個家庭送上祝福。

  張雲正其後在離島民政事務專員李炳威陪同下,與離島區議會主席周玉堂及義工先後在長洲探訪了五個長者和有需要家庭,了解他們的生活情況和需要,並向他們派發禮物包,共慶回歸二十周年。公務員事務局常任秘書長周達明亦有參與今日的家訪。
 
2017年6月3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7時36分
即日新聞  

圖片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張雲正今日(六月三日)到訪離島區參與「共慶回歸顯關懷」計劃的家訪活動,並在活動啟動禮上致辭。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張雲正今日(六月三日)到訪離島區參與「共慶回歸顯關懷」計劃的家訪活動。圖示張雲正(左二)、離島區議會主席周玉堂(左一)與離島民政事務專員李炳威(右一)包裝禮物包,以便稍後送給長者和有需要家庭。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張雲正(右六)、公務員事務局常任秘書長周達明(右五)及離島區議會主席周玉堂(右七)今日(六月三日)在離島民政事務專員李炳威(右八)陪同下,參與「共慶回歸顯關懷」計劃的家訪活動,與義工探訪離島區的長者和有需要家庭。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張雲正(中)與離島區議會主席周玉堂(左)今日(六月三日)探訪長洲一個有需要家庭,了解其生活情況和需要,並派發禮物包。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張雲正(右二)與離島區議會主席周玉堂(左一)今日(六月三日)探訪長洲一位長者,了解其生活情況和需要,並派發禮物包。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張雲正(左一)今日(六月三日)探訪長洲一個長者家庭,了解其生活情況和需要,並派發禮物包。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張雲正(右一)今日(六月三日)探訪長洲一個長者家庭,了解其生活情況和需要,並派發禮物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