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數碼港管理公司委任董事局成員
**************
下稿代香港數碼港管理有限公司發出:

  香港數碼港管理有限公司(數碼港管理公司)今日(六月二日)宣布,委任三名新董事及再度委任兩名現任董事加入董事局,任期由二○一七年六月五日至二○一九年三月三十一日。

  獲委任的三名新董事分別是創科匯的創會會長李嘉樂博士、前規劃署署長凌嘉勤,以及有利集團有限公司的執行董事黃慧敏。三名新董事均擁有豐富的行政經驗和廣泛的專業知識。

  兩名獲再度委任的董事分別是李根興博士和劉振江。

  數碼港管理公司董事局主席林家禮博士歡迎有關任命。林家禮博士說:「新委任和再度委任的董事憑他們豐富的經驗和專業知識,定必與其他董事一起帶領數碼港扶植資訊及通訊科技界的人才和初創企業,吸引優質的資訊及通訊科技與相關公司匯聚數碼港,培育創科生態系統,以期令香港成為領先的創科及數碼科技樞紐。」

  數碼港管理公司亦衷心感謝卸任的董事任景信和蘇彰德,他們在過去多年為數碼港作出重大的貢獻和支持。

  連同上述的任命,董事局將由十四名董事組成,其成員名單如下(二○一七年六月五日生效):

林家禮博士(主席)
黃國權
彭子傑
蔡懿德
楊美珍
李根興博士
陳正豪教授
蔡楚清
劉振江
邱達根
李嘉樂博士
凌嘉勤
黃慧敏
創新及科技局常任秘書長卓永興

  政府在財政司司長法團轄下成立了三間全資擁有的私營公司,負責發展、管理及營運數碼港計劃,數碼港管理公司是其中之一。董事局為數碼港管理公司的業務發展提供政策及策略性建議,以及監督公司的整體表現和管治。
 
2017年6月2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6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