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民政事務局局長與奧地利家庭與青年部長會晤(附圖)
************************
  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今日(六月一日)與正在香港訪問的奧地利家庭與青年部長Sophie Karmasin博士會晤。

  劉江華在會上向Sophie Karmasin博士介紹香港的青年發展工作,雙方並商討奧地利和香港未來在「國際青年交流計劃」下進行青年交流的合作的安排。此計劃由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民政事務局和青年事務委員會合辦,旨在使青年人擴闊眼光、開拓國際視野,並讓他們有機會與海外青年交流意見及經驗。

  劉江華說:「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一直十分重視青年發展。我們亦致力探討與世界其他地區進行青年交流的機會。奧地利是理想的交流合作夥伴,與香港在青年交流方面具有很好的合作條件,令兩地的青年有所裨益。我們期望在不久將來與奧地利開展青年交流。」

  Sophie Karmasin博士說:「新設的青年交流計劃會為我們年輕一代開創機會,讓他們擴闊視野,學習其他國家的文化,汲取國際經驗。奧地利與香港在不同層面的交流得以深化,不但對兩地的青年有益,更有助促進兩地關係。」

  雙方在會上同意,香港青年代表團將於本年最後一季到訪奧地利,而兩地的互訪青年交流亦預計於明年開始進行,雙方正商議具體的安排。
 
2017年6月1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3時58分
即日新聞  

圖片

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左)今日(六月一日)與正在香港訪問的奥地利家庭與青年部長Sophie Karmasin博士(右)會晤,雙方商討了奧地利和香港未來在「國際青年交流計劃」下進行青年交流的合作的安排。
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右二)今日(六月一日)與正在香港訪問的奥地利家庭與青年部長Sophie Karmasin博士(左一)會晤,雙方商討了奧地利和香港未來在「國際青年交流計劃」下進行青年交流的合作的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