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地政總署公布啟德用地招標結果
**************
  地政總署今日(五月三十一日)公布,一幅位於九龍啟德第1F區2號地盤的新九龍內地段第6556號的用地,以二百四十六億零九十九萬八千九百八十八元批予合裕發展有限公司(母公司:南豐發展有限公司),批租期為五十年。該公司為出價最高的投標者。

  除中標者外,其他投標者的名稱及其在括號內提供的母公司名稱(如有),按公司名稱的字母順序臚列如下:

(一)博藝投資有限公司(長江實業地產有限公司)
(二)國通發展有限公司(中國海外發展有限公司)
(三)堡勁有限公司(參明有限公司)
(四)紀奧有限公司(新鴻基地產發展有限公司)
(五)海港城置業有限公司(九龍倉集團有限公司)
(六)祖利任有限公司(恒基兆業地產有限公司)
(七)盈敦發展有限公司(億京置業控股有限公司)
(八)Strong Fort Global Limited
(九)Sunrise Treasure Limited(Sky Dynamic Ventures Limited)
(十)佳步有限公司(Chinese Estates Holdings Limited)
(十一)華鋒發展有限公司(信和置業有限公司、世茂房地產控股有限公司、利福國際集團有限公司及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

  新九龍內地段第6556號的地盤面積約為19,044平方米,指定作非工業(不包括住宅、倉庫及加油站)用途。最低及最高的樓面面積分別為106,602平方米及177,670平方米,兩者均包括將由買方興建的公共運輸交匯處的政府地方及地下購物街的樓面面積。
 
2017年5月31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7時15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