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家庭議會舉辦「一家大細我撐你」推廣活動(附圖)
************************
下稿代家庭議會發出:

  家庭議會和民政事務局聯同香港電台今日(五月三十日)下午舉辦「一家大細我撐你」推廣活動,目的是要向全港市民推廣跨代共融的觀念,並提倡親友間的互助與支援。

  家庭議會主席石丹理教授、民政事務局副秘書長羅志康和多位嘉賓,與在場家庭透過才藝表演和遊戲等,傳遞有關建立和諧家庭關係的信息。石丹理教授鼓勵年輕一代敬長護幼,兄友弟恭,讓中國良好的孝悌文化得以承傳。

  今年適逢家庭議會成立十周年,除了與香港電台合辦各項「家.多一點愛-同心一家親」的活動,議會和民政事務局將於第三季推出「一家心照」活動,收集各個開心家庭快樂聚會的照片,並舉辦網上投票活動。家庭議會希望透過這些活動,鼓勵家庭成員加強溝通,促進長幼共融。

  市民可瀏覽家庭議會的「開心家庭網絡」(www.familycouncil.gov.hk),了解家庭議會的最新動向,以及查閱其他與家庭有關的資訊。
 
2017年5月30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6時45分
即日新聞  

圖片

家庭議會主席石丹理教授今日(五月三十日)在「一家大細我撐你」推廣活動上致辭,鼓勵年輕一代敬長護幼,兄友弟恭,讓中國良好的孝悌文化得以承傳。
家庭議會主席石丹理教授(中)、民政事務局副秘書長羅志康(左三)和其他嘉賓今日(五月三十日)主持「一家大細我撐你」推廣活動的啟動儀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