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立法會議員與屯門和黃大仙區議會議員舉行會議(附圖)
*************************
下稿代立法會秘書處發出:

  立法會議員今日(五月二十九日)分別與屯門區議會議員和黃大仙區議會議員在立法會綜合大樓舉行會議,就彼此關注的事項進行討論和交換意見。

  在與屯門區議會舉行的會議上,立法會議員與區議會議員討論屯門西繞道;由屯門經屯門至赤鱲角連接路往東涌及機場的巴士路線的發展建議;要求盡快興建十一號幹線;預留私家醫院用地規劃;以及新界西醫院聯網資源長期不足的問題。是次會議由黃定光擔任召集人,出席的議員包括葉劉淑儀、田北辰、易志明、陳恒鑌、梁志祥、麥美娟、潘兆平、盧偉國、朱凱廸、周浩鼎、劉國勳、劉業強、鄭松泰和鄺俊宇。

  至於在與黃大仙區議會舉行的會議上,立法會議員與區議會議員討論了加強食物安全監管的事宜;要求在黃大仙區增設二十四小時門診及急症室服務;要求房屋署為竹園北邨的樓宇外牆重鋪紙皮石;以及於竹園北邨加建無障礙設施。是次會議由黃國健擔任召集人,出席的議員包括陳健波、謝偉俊、胡志偉、梁志祥、盧偉國、何啟明、柯創盛、陸頌雄、劉國勳和譚文豪。
 
2017年5月29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8時51分
即日新聞  

圖片

立法會議員與屯門區議會議員今日(五月二十九日)在立法會綜合大樓舉行會議後合照。
立法會議員與屯門區議會議員今日(五月二十九日)在立法會綜合大樓就雙方關注的事項交換意見。
立法會議員與屯門區議會議員今日(五月二十九日)在立法會綜合大樓討論屯門西繞道的相關事宜。
立法會議員與黃大仙區議會議員今日(五月二十九日)在立法會綜合大樓舉行會議後合照。
立法會議員與黃大仙區議會議員今日(五月二十九日)在立法會綜合大樓就加強食物安全監管的相關事宜交換意見。
立法會議員與黃大仙區議會議員今日(五月二十九日)在立法會綜合大樓討論在黃大仙區增設二十四小時門診及急症室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