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房委會致力推廣屋邨防火信息(附圖)
*****************
下稿代香港房屋委員會發出:
 
  火警會對公共屋邨安全造成極大威脅,因此,定期的火警演習和提高居民防火意識,是香港房屋委員會(房委會)屋邨管理的重要一環。

  除了火警演習,房委會並定期透過特為公共屋邨而設的房屋資訊台、電台和不同主題的海報,以及舉辦防火嘉年華等不同渠道,將防火信息帶給屋邨居民。

  屋邨管理諮詢委員會(邨管諮委會)成員包括公共屋邨的居民代表,得到他們通力合作向居民傳達消防安全信息,更事半功倍。今年,房委會除了向21個在屋邨積極推廣消防安全的邨管諮委會頒發獎項外,更特別安排其中90位代表,於早前參觀位於將軍澳百勝角的消防及救護教育中心暨博物館,進一步加強他們的防火知識。
 
2017年5月27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1時0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得獎屋邨管理諮詢委員會的代表於參觀消防及救護教育中心暨博物館後合照。
屋邨管理諮詢委員會代表參觀消防及救護教育中心暨博物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