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XX勢拓落戶香港
***********

  全球指數提供者STOXX勢拓有限公司今日(五月二十六日)宣布在香港開設辦公室,拓展其在亞洲區內的指數業務,並利用香港進入內地市場。

  STOXX勢拓是德意志交易所集團旗下的公司,過去近二十年,一直為各投資市場的持份者提供可供投資及創新的指數組合。STOXX勢拓董事會主席Holger Wohlenberg表示,該公司授權全球500多家公司,利用STOXX勢拓指數作為交易所交易基金、期權及期貨、結構性產品和被動式管理投資基金的指標。

  他表示:「隨着亞洲投資市場急速發展,我們決意在香港設點,與日本、韓國及台灣辦事處攜手擴展區內的業務。」

  他補充:「香港的地理位置優越,是我們繼續拓展區內業務的有利據點,尤其有助我們進入大中華市場。香港的辦事處將拉近我們與本地及內地客戶的距離,提升服務效率。」

  投資推廣署助理署長吳國才歡迎STOXX勢拓落戶香港。他表示:「香港是國際金融中心,海外及內地投資公司紛紛在香港設點,有助STOXX勢拓聯繫區內的合作夥伴及擴展客戶群。我們祝願STOXX勢拓在香港的業務蒸蒸日上,並利用香港拓展區內業務。」

關於STOXX勢拓

  STOXX勢拓有限公司是一間全球指數專業機構,嚴守指數計算規則,計算方法亦具透明度,目前管理超過7,500個全球全面的指數。其中最知名的包括歐元STOXX 50指數、STOXX歐洲50指數和STOXX歐洲600指數。STOXX勢拓有限公司管理及計算STOXX全球指數家族,包括全球市場的全面指數、廣基指數及藍籌股指數,作為投資於美國、歐洲、亞太地區、拉丁美洲及金磚四國(巴西、俄羅斯、印度及中國)市場的指標。如欲了解更多關於STOXX勢拓的資料,可瀏覽www.stoxx.com

關於投資推廣署

  投資推廣署於二○○○年成立,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屬下部門,專責為香港促進外來直接投資。該署致力協助海外及內地企業在香港開業或擴展業務,就個別行業及企業所需,提供免費實用資訊及專業支援,幫助海外及內地企業充分利用本港的營商優勢,在香港發展業務。如欲查詢更多資料,歡迎瀏覽該署網站www.investhk.gov.hk



2017年5月26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5時3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