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高級名店城在香港開幕
*************

  意大利高級名店城發展商RDM Asia在香港開設的佛羅倫斯小鎮今天(五月二十五日)正式開幕,以優惠價格為香港精明的消費者提供多款名牌貨品。

  該高級名店城位於葵興,佔地約60 000平方呎,搜羅多種名牌貨品,包括 Prada、Salvatore Ferragamo、Versace、Kenzo等。佛羅倫斯小鎮及RDM Asia董事總經理Maurizio Lupi表示,香港名牌市場發展蓬勃,佛羅倫斯小鎮以匯集多個國際頂級品牌、正貨保證、優惠價格及優質服務為賣點,吸引香港顧客。

  他說:「香港顧客一向精明及重視真品,這正與我們品牌理念不謀而合。香港不單是購物天堂,亦是一個國際城市,有利我們聯繫各地的名牌商,擴闊佛羅倫斯小鎮的品牌組合,並促進我們與其他名牌商的租賃事宜。」

  投資推廣署助理署長蔣學禮表示:「RDM Asia在香港開設佛羅倫斯小鎮,不但加強香港作為購物天堂的地位,還為本地消費者及來自世界各地的旅客提供購物新場地。我祝願佛羅倫斯小鎮在香港的業務蒸蒸日上,並把其業務發展至世界各地。」

關於RDM集團

  RDM於一九九八年在意大利創建,集團的強項是地產發展項目,不單發展、評估及投資自家項目,並夥拍國際知名的機構進行策略發展項目。RDM從事高级名店城開發業務近二十年,並與McArthurGlen合作在意大利開發了五個高级名店城,包括歐洲最大的高级名店城Serravalle 。於二○一一年,RDM業務擴展中國內地,在天津開設首座佛羅倫斯小鎮,加上上海、廣州、香港,目前在內地共有四座小鎮,集團於武漢和成都亦正籌備名店城項目。 二○一一年,集團在大中華區將會有六座佛羅倫斯小鎮。 如欲查詢更多佛羅倫斯小鎮高级名店城資料,可瀏覽www.florentiavillage.com/hk

關於投資推廣署

  投資推廣署於二○○○年成立,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屬下部門,專責為香港促進外來直接投資。該署致力協助海外及內地企業在香港開業或擴展業務,就個別行業及企業所需,提供免費實用資訊及專業支援,幫助海外及內地企業充分利用本港的營商優勢,在香港發展業務。如欲查詢更多資料,歡迎瀏覽該署網站www.investhk.gov.hk



2017年5月25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5時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