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懲教署二○一六年年報電子書及印刷版同日推出(附圖)
*************************
  懲教署二○一六年年報今日(五月二十三日)出版,回顧該署二○一六年的羈管和更生工作,履行保障公眾安全及防止罪案的使命。年報推出電子書及印刷版,並已上載部門網頁,供市民瀏覽。
 
  年報以「跨越挑戰 臻於至善」為主題,闡述該署非常注重在囚人士的嚴格紀律和秩序,採取防範未然及零容忍的策略,確保為社會提供一個安全穩妥的羈押環境,並協助在囚人士更生。
 
  在社區教育方面,懲教署推行「更生先鋒計劃」,透過連串活動包括「思囚之路」,聚焦向學生和青少年宣揚奉公守法、遠離毒品及支持更生的重要價值觀。
 
  市民可在懲教署網頁www.csd.gov.hk/annualreview/2016/desktop/index.html瀏覽新的年報,並透過電子書的影片連結或印刷本的二維碼,觀賞章節短片。
 
2017年5月23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8時45分
即日新聞  

圖片

懲教署二○一六年年報今日(五月二十三日)出版,回顧該署二○一六年的羈管和更生工作,履行保障公眾安全及防止罪案的使命。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