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與傳媒談話內容(只有中文)
***********************
  以下是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今日(五月十九日)出席第二屆香港跨境電子商務高峰論壇後,就電視廣播有限公司(TVB)事宜與傳媒談話的內容:

記者:現時通訊局(通訊事務管理局)正開始審視TVB的股權架構,TVB的股權架構是否有機會違反《廣播條例》?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昨日大家都應留意到,通訊局已發出聲明,他們現正處理有關資料,他們亦很關注這事件,並進一步委任(御用)大律師給予法律意見。我們留待CA(通訊局)去處理這事。

記者:如果最終證實TVB有違反《廣播條例》,局方會否在牌照上施加懲罰?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我相信通訊局會根據法例和牌照條件去處理。

記者:TVB說之前已交齊文件,但現時CA開始調查,是否之前CA有遺漏?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我已說過,通訊局已發出聲明,他們十分關注這事件,現時需要徵詢(御用)大律師的意見,我們先將這事交予通訊局處理。
 
2017年5月19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6時41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