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周年巡迴展覽」移師寶琳舉行(附圖)
*****************************
  「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周年巡迴展覽」今日(五月十九日)於將軍澳寶琳新都城中心三期商場舉行第二場展覽。

  展覽包括透過電子觸控式屏幕,讓市民回顧香港過去二十年在不同範疇,包括經濟、科技、基建、旅遊、文化及體育的發展成就。

  展覽亦會展出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周年海報設計及短片拍攝比賽的得獎作品,而市民在參加以煙花及香港美食為主題的互動遊戲後,亦可下載有關相片以作留念。
 
  此外,場地設有小黃鴨、生日蛋糕和壽桃包等立體模型讓市民合照和自拍並與朋友分享。
 
  展覽亦會播放特區成立二十周年主題曲《香港.我家》,以及兩套以「同心創前路 掌握新機遇」為主題的宣傳短片。
 
  參觀的市民只要在「香港特區20周年」Facebook專頁www.facebook.com/HKSAR20給一個「Like」,便可在現場領取特區二十周年紀念品一份。

  展覽於新界將軍澳貿業路八號新都城中心三期商場一樓天幕廣場舉行,展期至五月二十五日,開放時間為每日上午十時至晚上九時。歡迎市民到場免費參觀。

  巡迴展覽將移師以下地點繼續舉行:

   六月十六日至二十二日 鑽石山荷里活廣場
   七月十五日至二十四日 太古城中心
   八月十七日至二十四日 尖沙咀海港城
   九月八日至十八日   銅鑼灣時代廣場

       市民亦可到為慶祝特區成立二十周年而設的專題網站www.hksar20.gov.hk瀏覽其他各項慶祝活動詳情。「香港特區20周年」Facebook專頁亦會定期上載最新消息。
 
2017年5月19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9時1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周年巡迴展覽」今日(五月十九日)移師將軍澳新都城中心三期商場舉行第二場展覽。圖示參觀市民瀏覽巨型電子顯示屏幕上有關香港過去二十年發展和成就的照片。
「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周年巡迴展覽」今日(五月十九日)移師將軍澳新都城中心三期商場舉行第二場展覽。圖示小女孩在展覽上與生日蛋糕和壽桃包立體模型拍照留念。
「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周年巡迴展覽」今日(五月十九日)移師將軍澳新都城中心三期商場舉行第二場展覽。圖示小朋友參與展覽的互動遊戲。
「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周年巡迴展覽」今日(五月十九日)移師將軍澳新都城中心三期商場舉行第二場展覽。市民參觀展覽時在「香港特區20周年」Facebook專頁給「Like」,可獲贈特區二十周年紀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