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文署流動圖書館二、七及九暫停服務
*****************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發言人今日(五月十八日)宣布,流動圖書館二、七及九會於五月及六月不同時段暫停服務,以便進行例行保養維修工程。

  流動圖書館二於五月二十九日至六月十日暫停服務,受影響的服務站包括將軍澳厚德邨、寶林邨及尚德邨;觀塘翠屏邨;沙田美林邨、富寶花園、利安邨、穗禾苑及耀安邨;北區打鼓嶺;大埔船灣及深水埗楓樹街及幸福邨。查詢有關流動圖書館二的詳情,可致電二六○五 一○七一。

  流動圖書館九於五月三十一日至六月十日暫停服務,受影響的服務站包括香港仔田灣邨;愛秩序灣愛東邨;鯉景灣太康街;柴灣杏花邨及鴨脷洲海怡半島。查詢有關流動圖書館九的詳情,可致電二五○五 四六九○。

  流動圖書館七於六月十六日至二十二日暫停服務,受影響的服務站包括黃大仙竹園(南)邨及鳳德邨、九龍灣啟業邨、旺角西海富苑及藍田匯景花園。查詢有關流動圖書館七的詳情,可致電二九二六 三○五六。

  在暫停服務期間,讀者可使用其他公共圖書館借閱或歸還圖書館資料,亦可致電二六九八 ○○○二/二八二七 二八三三,或透過www.hkpl.gov.hk續借圖書館資料。



2017年5月18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5時15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