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行政長官與巴基斯坦總理會面(附圖/短片)
********************
  行政長官梁振英今日上午(五月十七日)在禮賓府與訪港的巴基斯坦總理謝里夫會面,就雙方共同關心的課題交換意見。

  梁振英表示香港致力加強與新興市場的聯繫以擴大貿易網絡,他期望與巴基斯坦深化兩地良好的經貿關係。他又指香港能夠擔當「超級聯繫人」,為巴基斯坦企業連結內地市場,以把握國家「一帶一路」倡議下的龐大商機。
 
2017年5月17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1時02分
即日新聞  

圖片

行政長官梁振英今日上午(五月十七日)在禮賓府與訪港的巴基斯坦總理謝里夫會面,就雙方共同關心的課題交換意見。圖示梁振英(左)歡迎謝里夫。
行政長官梁振英今日上午(五月十七日)在禮賓府與訪港的巴基斯坦總理謝里夫會面,就雙方共同關心的課題交換意見。圖示總理謝里夫在禮賓府的貴賓冊上簽名留念。
行政長官梁振英(右)今日上午(五月十七日)在禮賓府與訪港的巴基斯坦總理謝里夫會面,就雙方共同關心的課題交換意見。

網上廣播

行政長官與巴基斯坦總理會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