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規劃署公布經中央調配機制檢討的空置校舍用地清單
************************
  規劃署今日(五月十七日)公布經中央調配機制檢討空置校舍用地的長遠用途的清單。

  為善用空置校舍,根據中央調配機制,當教育局確認個別空置校舍用地無需由該局分配作學校用途時,會通知規劃署及其他相關部門,規劃署便會考慮將有關空置校舍用地建議作其他合適的長遠土地用途。經確定有關空置校舍用地的長遠土地用途後,規劃署會把有關建議知會相關部門進行適當的跟進工作。

  至今,規劃署已按照中央調配機制就183間空置校舍用地進行檢討,並確定有關空置校舍用地的長遠土地用途。

  為方便公眾查閱有關經中央調配機制檢討的空置校舍用地資料,由即日起,規劃署會將有關空置校舍用地清單上載至規劃署網頁(www.pland.gov.hk)及存放於規劃署規劃資料查詢處,並會向相關民政事務處及地區福利辦事處傳閱。
 
2017年5月17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1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