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少年警訊會員獲嘉許(附圖)
*************
  「少年警訊獎勵計劃2016」的三百三十三名得獎者今日(五月十三日)獲嘉許,肯定他們在宣揚滅罪信息、籌劃和參與社會服務、推廣少年警訊計劃的貢獻,及設計防罪產品所發揮的創意。

  警務處處長盧偉聰、副處長(行動)劉業成、少年警訊中央諮詢委員會主席暨水警總區指揮官林曉彤、少年警訊計劃主席兼警察公共關係科總警司霍樂生、滙豐集團總經理兼亞太區營運總監鄭小康和少年警訊大使陳易希在頒獎典禮中頒發獎座給各優勝者。
  
  霍樂生在致辭時表示,少年警訊計劃旨在培育青少年的領導才能及社會責任,並向青少年灌輸正向價值觀及栽培他們成為未來領袖,今年舉辦的「科技滅罪E世代」比賽則鼓勵青年人將科技知識應用於滅罪防罪工作上。

  「少年警訊獎勵計劃」由警務處主辦、滙豐銀行支持,今年除了「少年警訊計劃獎」比賽外,同時亦舉行「科技滅罪E世代」比賽,鼓勵青少年善用創新科技預防罪案。兩項比賽皆設有五個參賽組別,包括最佳少年警訊會員、最佳少年警訊領袖/深資領袖、最佳少年警訊小學學校支會、最佳少年警訊中學學校支會和最佳少年警訊區諮詢會。

  評判團由警察公共關係科、滙豐銀行和少年警訊中央諮詢委員會的代表組成,從各區初選的優勝者中,選出各組別的得獎者。

  深水埗區會員鍾藹寧於「少年警訊計劃獎」比賽中獲選為最佳少年警訊會員;而九龍城區深資領袖李姵儀則奪得最佳少年警訊深資領袖的殊榮。旺角區的聖公會基榮小學及荃灣區的荃灣官立中學分別奪得最佳少年警訊小學學校支會獎和最佳少年警訊中學學校支會獎。最佳少年警訊區諮詢會獎則由深水埗區少年警訊區諮詢會奪得。

  在「科技滅罪E世代」比賽中,旺角區會員秦志軒獲得最佳少年警訊會員獎,邊界區領袖楊頌霆則獲得最佳少年警訊領袖獎。最佳少年警訊小學學校支會獎、最佳少年警訊中學學校支會獎和最佳少年警訊區諮詢會獎則分別由秀茂坪區的秀明小學、沙田區的五旬節林漢光中學和大埔區少年警訊諮詢會奪得。
 
2017年5月13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4時16分
即日新聞  

圖片

警務處處長盧偉聰(右)與滙豐集團總經理兼亞太區營運總監鄭小康今日(五月十三日)主持「少年警訊獎勵計劃2016」頒獎典禮。
警務處處長盧偉聰頒發最佳少年警訊區諮詢會組別的獎項予得獎者。
主禮嘉賓參觀深水埗區少年警訊設計的攤位。
主禮嘉賓參觀沙田區少年警訊設計的攤位。
主禮嘉賓恭賀得獎的黃大仙區少年警訊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