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警方呼籲市民提供秀茂坪失蹤男子消息(附圖)
*********************
  警方今日(五月十二日)呼籲市民提供一名在秀茂坪失蹤男子的消息。

  八十五歲男子賴春梅於昨日(五月十一日)上午於協和街最後露面後便告失蹤,其家人今日向警方報案。

  他身高約一點六五米,體重約五十四公斤,瘦身材,尖面型,黃皮膚,蓄短黑髮。他最後露面時身穿深色短䄂衫、灰色背心、灰色褲、黑色皮鞋及攜有一把綠色雨傘及一個袋。  

  任何人士如有該失蹤男子的消息或曾見過他,請致電三六六一 ○三一六或電郵至rmpu-ke-2@police.gov.hk與東九龍總區失蹤人口調查組,或與任何一間警署聯絡。
 
2017年5月12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21時42分
即日新聞  

圖片

八十五歲男子賴春梅身高約一點六五米,體重約五十四公斤,瘦身材,尖面型,黃皮膚,蓄短黑髮。他最後露面時身穿深色短䄂衫、灰色背心、灰色褲、黑色皮鞋及攜有一把綠色雨傘及一個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