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民政事務局局長訪問維也納(附圖)
****************
  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昨日(維也納時間五月九日)下午抵達奧地利維也納。他首先與維也納市文化事務、科學及體育委員Andreas Mailath-Pokorny博士會面交流。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民政事務局與奧地利聯邦總理府於二○一五年簽訂了文化合作諒解備忘錄。此後,香港和奧地利協力加強了兩地的文化合作,例如每年一度,由維也納兒童合唱團音樂學院基金舉辦的維港音樂節,香港亦成為維也納兒童合唱團成立500多年以來開設首間海外音樂學院的城市。
   
  在維也納期間,劉江華亦與奧地利聯邦總理府Chief of Staff of the Federal Minister for Arts and Culture, Constitution and Media Michael Rendi會面,探討雙方在藝術文化方面的合作交流機會。此外,他與當地旅居的香港人士會面及共進晚餐。
   
  今日(維也納時間五月十日),劉江華拜會中國駐奧地利大使李曉駟及參觀文化設施包括博物館後,將轉赴意大利威尼斯。在威尼斯期間,他會主持由香港藝術發展局與西九文化區M+博物館合辦的威尼斯視藝雙年展香港館開幕典禮及出席嘉賓晚宴。劉江華並會參觀不同國家和地區的展館及當地文化設施,以及與意大利威尼托地區政府文化部長Cristiano Corazzari會面,探討文化合作機會。
 
2017年5月10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4時14分
即日新聞  

圖片

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左二)昨日(維也納時間五月九日)下午抵達奧地利維也納繼續訪問行程。圖示他與維也納市文化事務、科學及體育委員 Andreas Mailath-Pokorny博士(右一)會面交流。
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右二)昨日(維也納時間五月九日)與奧地利聯邦總理府Chief of Staff of the Federal Minister for Arts and Culture, Constitution and Media Michael Rendi(左三)會面,探討雙方在藝術文化方面的合作交流機會。
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左)昨日(維也納時間五月九日)與旅居奧地利維也納的香港人士會面及共進晚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