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香港海關檢獲破紀錄懷疑大麻花毒品及拘捕三人(附圖)
*************************
  香港海關昨日(五月八日)在荃灣搗破一個毒品分銷集團。行動中,海關人員檢獲約一百三十一公斤懷疑大麻花,估計市值約二千一百五十萬元,所檢獲數量為海關近十年檢獲大麻花案件中最多。

  海關毒品調查科於今年初對一個本地販毒集團展開調查,並於上星期六(五月六日)搜查一所位於荃灣橫龍街工業大廈內的物流公司。

  海關人員在該公司內發現一批從北美洲入口報稱個人物品的海運貨物。經檢驗後發現約一百三十一公斤懷疑大麻花毒品。海關繼續進行監視,並於昨日(五月八日)拘捕三名前往收貨的本地男子。被捕人士年齡分別為二十六、 四十一及六十歲。其中二人報稱無業,另一人則報稱為運輸工人。案件仍在調查中。

  根據《危險藥物條例》,販運危險藥物屬嚴重罪行,一經定罪,最高可被判罰款五百萬元及終身監禁。
 
2017年5月9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6時15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香港海關昨日(五月八日)在荃灣搗破一個毒品分銷集團。行動中,海關人員檢獲約一百三十一公斤懷疑大麻花,估計市值約二千一百五十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