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事務局局長展開布達斯訪問行程(附圖)
*********************

  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昨日(布達佩斯時間五月八日)於匈牙利布達佩斯展開訪問行程。

  劉江華分別拜會了匈牙利外交及貿易部部長Péter Szijjártó、國民議會議長László Kövér、Minister of State for Family and Youth Affairs Katalin Novák及匈牙利體育大學校長Lajos Mocsai博士,以探討加強雙方在文化、體育和青年的交流。

  劉江華向匈牙利官員介紹香港在文化、體育和青年方面的最新發展,以及探討國家「一帶一路」所帶來的機遇。

  在布達佩斯期間,劉江華亦與中國駐匈牙利大使館政務參贊陳小君見面。劉江華今日(布達佩斯時間五月九日)早上轉赴奧地利維也納,繼續訪問行程。



2017年5月9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1時4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