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倫敦經貿辦在倫敦推廣香港時裝及設計(附圖)
*********************
  香港駐倫敦經濟貿易辦事處(倫敦經貿辦)參與今年五月三日至七日(倫敦時間)舉行的London Craft Week(倫敦工藝周)以支持香港創意產業。

  倫敦經貿辦與Fashion Farm Foundation、Debbie Lo Creativity Foundation、香港設計中心和信言設計大使合作,安排多位香港的時裝、傢具及工業設計師在倫敦展示他們的作品及工藝,這是倫敦經貿辦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周年的活動之一。

  倫敦經貿辦支持London Craft Week的活動包括:
 
  • Fashion Farm Foundation帶來三位香港才華洋溢的設計師──Kay、Jay和Zoe。他們於五月三日至五日(倫敦時間)在亞洲之家舉辦香港設計師作品展覽。該展覽的支持機構包括倫敦經貿辦、Fashion Farm Foundation、國泰航空和Dorsett Hospitality International。
  • Fabrick Lab的吳燕玲於五月三日(倫敦時間)在Ace Hotel主持UNFOLD Experimental木材蠟染工作坊。工作坊的支持機構包括倫敦經貿辦、Debbie Lo Creativity Foundation、香港設計中心和信言設計大使。
  • 吳燕玲和盧志榮於五月六日至七日(倫敦時間)在Seeds Gallery舉行家居用品及傢具展覽,主題為Time Travel Translation。展覽的支持機構包括倫敦經貿辦、Debbie Lo Creativity Foundation、香港設計中心和信言設計大使。

  倫敦經貿辦處長杜潔麗於五月三日(倫敦時間)在香港設計師作品展覽的開幕酒會上致辭時說:「過去二十年,香港在『一國兩制』的優勢下一直擁有作為大都會所具備的精彩文化魅力。我非常高興香港有機會在倫敦這個充滿創意及文化姿彩的國際中心,展示香港的創意及工藝。」

  在同一周內,倫敦經貿辦亦支持了香港時裝之夜的活動,Fashion Farm Foundation透過時裝表演介紹Daydream Nation, INJURY, Kenaxleung, ZOEE及Jaycow等設計師的作品。香港設計師展示的男女時裝、帽飾、珠寶及飾物皆是首次登場。香港時裝之夜以拍賣部分展品為尾聲,拍賣所得撥捐華人社區中心。香港時裝之夜由鑪峰社及華人社區中心主辦,倫敦經貿辦支持,於五月二日(倫敦時間)在倫敦公園巷希爾頓酒店舉行。
 
2017年5月6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4時15分
即日新聞  

圖片

Fashion Farm Foundation在London Craft Week(倫敦工藝周)中舉辦香港設計展覽。圖示香港駐倫敦經濟貿易辦事處處長杜潔麗(右)在五月三日(倫敦時間)於開幕酒會上,與(左起)設計師Zoe、London Craft Week主席Guy Salter及Fashion Farm Foundation 主席羅可欣討論展品。
Fashion Farm Foundation在London Craft Week(倫敦工藝周)中舉辦香港設計展覽。圖示設計師Jay(右)在五月三日(倫敦時間)於開幕酒會上,向(左起)香港設計中心董事羅仲榮、Fashion Farm Foundation 主席羅可欣及香港駐倫敦經濟貿易辦事處處長杜潔麗介紹其作品。
Fashion Farm Foundation在London Craft Week(倫敦工藝周)中舉辦香港設計展覽。圖示設計師Kay(右)在五月三日(倫敦時間)於開幕酒會上,向(左起)香港駐倫敦經濟貿易辦事處處長杜潔麗及Fashion Farm Foundation主席羅可欣介紹其作品。
香港駐倫敦經濟貿易辦事處支持、由Fashion Farm Foundation舉辦的香港時裝之夜五月二日(倫敦時間)舉行,透過時裝表演介紹Daydream Nation, INJURY, Kenaxleung, ZOEE及Jaycow等品牌的設計師作品。
香港設計師於五月二日(倫敦時間)在倫敦經貿辦支持的香港時裝之夜中展示其特別的設計。
香港設計師於五月二日(倫敦時間)在香港時裝之夜展示的男女時裝、帽飾、珠寶及飾物,均是首次登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