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地政總署公布葵涌用地招標結果
**************
  地政總署今日(五月五日)公布,一幅位於新界葵涌永基路的葵涌市地段第524號的用地,以四億五千零八十萬元批予泓麗有限公司(母公司:信和置業有限公司),批租期為五十年。該公司為出價最高的投標者。
 
  除中標者外,其他投標者的名稱及其在括號內提供的母公司名稱(如有),按公司名稱的字母順序臚列如下:
 
(一)進明發展有限公司(Fast Forward Global Limited)
(二)壹金投資有限公司(K&K Property Holdings Limited)
(三)盈峰建業有限公司(億京置業控股有限公司)
(四)可康有限公司(嘉華地產(集團)有限公司)
(五)世強投資有限公司(宏安地產有限公司)
 
  葵涌市地段第524號的地盤面積約為1,730.1平方米,可作以下用途︰工業;倉庫及附屬辦公室;直接支援工業營運的辦公室;資訊科技及電訊業;研究所、設計及發展中心;影音錄製室;媒體設計及媒體製作;洗衣、乾洗、剪裁或貨物修理工場;汽車修理工場、驗車中心或車輛測試中心;貨物裝卸及貨運設施;附屬於工廠的陳列室;在地面樓層的汽車陳列室;實驗室、檢查及測試中心;可循環再造物料回收中心及可容許用途的任何組合。最低及最高的樓面面積分別為9,861平方米及16,435平方米。
 
2017年5月5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7時2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