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立法會跟進香港國際機場三跑道系統相關事宜小組委員會視察三跑道系統項目填海工程(附圖)
******************************************
下稿代立法會秘書處發出:
 
  立法會跟進香港國際機場三跑道系統相關事宜小組委員會今日(五月五日)視察三跑道系統項目填海工程,以深入了解施工進度。
 
  議員今早到達東涌發展碼頭,在運輸及房屋局副局長邱誠武先生和香港機場管理局(機管局)行政總裁林天福陪同下,乘船視察三跑道系統項目填海工程,期間聽取機管局代表簡介填海工程的資料。
 
  議員其後登上作業躉船,近距離觀看如何利用「深層水泥拌合法」進行免挖式填海工程。議員關注填海範圍、使用的填海物料,以及工程對環境生態的影響。

  參與今次視察活動的議員包括小組委員會主席黃定光議員、副‍主‍席譚‍文豪、委員梁耀忠、謝偉俊、姚思榮、盧‍偉‍國、朱凱廸和姚松炎。
 
2017年5月5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9時0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立法會跟進香港國際機場三跑道系統相關事宜小組委員會今日(五月五日)乘船視察三跑道系統項目填海工程範圍。
立法會跟進香港國際機場三跑道系統相關事宜小組委員會委員今日(五月五日)登上作業躉船了解如何利用「深層水泥拌合法」進行免挖式填海工程。
立法會跟進香港國際機場三跑道系統相關事宜小組委員會委員今日(五月五日)聽取香港機場管理局代表簡介三跑道系統項目填海工程的進度。
立法會跟進香港國際機場三跑道系統相關事宜小組委員會委員今日(五月五日)在作業躉船上合照。(左起)立法會議員姚松炎;香港機場管理局(機管局)企業發展執行總監馮永業;機管局三跑道項目執行總監潘嘉宏;立法會議員謝偉俊、盧偉國、黃定光;機管局行政總裁林天福;立法會議員梁耀忠、朱凱廸、姚思榮、譚文豪;運輸及房屋局副局長邱誠武和機管局總經理--填海工程-三跑道項目李德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