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委會母親節推出商場推廣活動(附圖)
******************

下稿代香港房屋委員會發出:

  香港房屋委員會(房委會)致力於轄下商業設施提供多元化活動,以服務居民及提升營商環境。母親節很快來臨,房委會將在轄下多個商場舉辦推廣活動,歌頌母愛,亦藉此增加商場人流。
 
  房委會發言人今日(五月五日)表示:「居民如欲對母親表達心意,可前往房委會轄下商場。」
 
  母親節當日(五月十四日),前往房委會轄下的坪石、梨木樹、美田及天恩商場的人士,可填上及掛上心意卡,與母親及一家大小欣賞心意卡及享受天倫樂。
 
  母親節當日下午二時至四時,晴朗、彩德、海麗、葵涌、安基及油麗商場將設有拍照攤位,有趣意心型相框供居民拍照留念。
 
  當日上午十一時至下午四時,晴朗、彩德、海麗、葵涌、坪石、梨木樹、美田及天恩商場將有愛心攤位遊戲及小丑雜技/魔術師表演。當日中午十二時至下午二時,光臨晴朗、彩德、海麗、葵涌、安基、油麗、坪石、梨木樹、美田、天恩、兆康、水泉澳及南山商場的母親們有機會獲贈手工花或曲奇餅。
 
  另外,在五月十三日(星期六)及十四日(星期日)下午,居民如前往房委會轄下十二個商場,即晴朗、彩德、海麗、葵涌、油麗、坪石、梨木樹、美田、天恩、兆康、水泉澳及南山商場購物滿指定金額,可換領禮物,禮物每日數量有限,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在五月十四日(星期日)下午,位於油塘的區域商場「大本型」會有藝人表演,務求為居民帶來開心的母親節。
 
  房委會商業樓宇小組委員會早前通過,維持對商戶大量購買泊車代用券的優惠,以鼓勵更多訪客惠顧房委會商鋪。泊車代用券一直深受商戶歡迎。
 
  發言人又說,為鼓勵市民前往房委會商場購物,房委會轄下位於油塘的區域商場「大本型」及油麗商場為消費滿指定金額的顧客提供免費泊車優惠,詳情可參閱有關商場內的告示。



2017年5月5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6時55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