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者牙科外展服務計劃邀請計劃書
***************

  衞生署今日(五月五日)邀請有興趣的申請者,就「長者牙科外展服務計劃」(外展計劃)提交服務計劃書。
 
  外展計劃於二○一四年十月推出,有11間非政府機構成立共22支牙科外展隊。計劃旨在:
 
  1. 為居於安老院舍和長者日間護理中心的長者,免費提供牙科護理服務,包括由牙科醫生在場評估後需要進一步牙科治療的長者;
  2. 向長者、其家人及護理人員推廣口腔護理及口腔健康的重要;及
  3. 為安老院舍和長者日間護理中心的護理人員提供有關口腔護理的培訓,以增進他們為長者提供日常口腔護理服務的能力和知識。

  本服務年度將於今年九月三十日完結。有興趣的機構可就外展計劃新服務年期,即由二○一七年十月一日至二○二一年三月三十一日止,提交服務建議書。申請者必須符合以下所有要求:
 
  1. 根據《稅務條例》(第112章)第88條獲豁免繳稅的非牟利機構;
  2. 在截止申請日或之前已設立至少一間為大眾提供牙科服務的診所;並
  3. 在截止申請日或之前已根據《牙醫註冊條例》(第156章)第12條註冊。
 
  在評估有意參加外展計劃的申請者所遞交的建議書時,政府會考慮邀請文件所列明的要求、有關申請者在提供牙科服務及牙科外展服務方面的往績。
 
  有意申請者請前往九龍亞皆老街147A號衞生署長者牙科外展服務計劃管理組(外展計劃管理組),或透過電郵(seo_odcp@dh.gov.hk)索取邀請文件。

  申請須於二○一七年六月十六日上午九時三十分或之前,向灣仔皇后大道東213號胡忠大廈17樓52室衞生署遞交。逾期遞交的申請書將不獲受理。如有查詢,可致電外展計劃管理組(2515 2039)。



2017年5月5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1時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