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郵政發行特別郵票「戶外活動樂趣多」(附圖)
***********************

  香港郵政今日(五月二日)宣布,一套以「戶外活動樂趣多」為題的特別郵票及相關集郵品將於五月十六日(星期二)推出發售。

  香港是一個繁華的國際都會,生活節奏急促。然而,香港也有輕鬆悠閒的一面,讓人適意享受不同戶外活動。

  香港各區均有舉辦各式各樣的戶外康樂活動,老幼咸宜。為了鼓勵市民參與和倡導健康活力文化,香港郵政於二○一六年二月至三月舉辦「我最喜愛的戶外康樂及休閒活動」選舉,並以當中六項廣受大眾歡迎的活動為題材,發行「戶外活動樂趣多」特別郵票,分別為郊遊及燒烤(一元七角)、騎單車(二元二角)、遊覽歷史古蹟(二元九角)、沙灘活動(三元一角)、遠足(三元七角),以及戶外攝影(五元)。

  這套郵票展現了香港都會生活的動與靜,同時推廣有益身心的戶外活動。郵票設計採用了戶外寫生的手法,配合戶外康樂及休閒活動的主題。六種戶外活動的背景顏色各異,把六枚郵票拼湊起來,便構成繽紛悅目、充滿朝氣的畫面。

  各郵政局今日起發售正式首日封,每個售價一元三角。郵票及相關集郵品於同日起在郵政總局、尖沙咀郵政局、荃灣郵政局、沙田中央郵政局和屯門中央郵政局展出。另外,各集郵局於五月二日至八日期間接受預約自備封蓋銷服務。

  欲知這套特別郵票及相關集郵品的詳情,可透過香港郵政網頁www.hongkongpost.hk或香港郵政流動應用程式取覽。



2017年5月2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9時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