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行政長官與印尼總統會面(附圖/短片)
******************
  行政長官梁振英今日(五月一日)與訪港的印度尼西亞共和國總統佐科‧維多多會面,就雙方共同關心的課題交換意見。

  梁振英向總統介紹香港各方面的最新發展。他表示國家的「一帶一路」倡議將為香港和印尼等東盟國家帶來巨大的發展潛力,香港會積極把握「一國」和「兩制」的雙重優勢,進一步加強與印尼等「一帶一路」主要貿易夥伴的經貿關係。

  梁振英同時感謝印尼政府協助設立香港駐雅加達經濟貿易辦事處,期望兩地能夠在不同領域繼續交流,建立更緊密關係。

  梁振英今日在禮賓府亦和總統見證香港與印尼簽署文化合作諒解備忘錄以及有關勞工合作的共同聲明,促進兩地在文化藝術方面的交流及民心相通,並彰顯雙方保障在港印籍家庭傭工的決心。
 
2017年5月1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0時05分
即日新聞  

圖片

行政長官梁振英(左)今日(五月一日)在禮賓府與訪港的印度尼西亞共和國總統佐科.維多多會面。
行政長官梁振英(左)今日(五月一日)在禮賓府與訪港的印度尼西亞共和國總統佐科.維多多會面。圖示佐科.維多多在禮賓府的貴賓冊上簽名留念。
行政長官梁振英(右)今日(五月一日)在禮賓府與訪港的印度尼西亞共和國總統佐科.維多多會面,就雙方關注的議題交換意見。
行政長官梁振英今日(五月一日)在禮賓府與訪港的印度尼西亞共和國總統佐科.維多多會面。圖示梁振英(後排右)與佐科.維多多(後排左)見證勞工及福利局局長蕭偉強(前排右)與印尼外交部長Retno L P Marsudi(前排左)簽署有關勞工合作的共同聲明。
行政長官梁振英今日(五月一日)在禮賓府與訪港的印度尼西亞共和國總統佐科.維多多會面。圖示梁振英(後排右)與佐科.維多多(後排左)見證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前排右)與印尼教育及文化部長Muhadjir Effendy博士(前排左)簽署文化合作諒解備忘錄。

網上廣播

行政長官與印尼總統會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