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空館推出全新天象節目《夢幻極光》(附圖)
*********************

  香港太空館明日(五月一日)起上映全新一齣天象節目《夢幻極光》,透過先進的拍攝技術,將迷人的極光呈現觀眾眼前。

  在阿拉斯加和冰島等嚴寒之地,總有五顏六色的神秘光焰照亮着星空,這種出現在高緯度地區天空中的自然光,稱為極光。極光由太陽風與地球大氣層的相互作用產生,而地球的極光色彩斑斕,則是由空氣中的不同氣體所致。

  《夢幻極光》以電腦動畫展示極光產生的原理,並利用縮時攝影捕捉極光的千姿百態,配合冰川航拍片段、壯麗的極地影像和優美的新紀元音樂,讓觀眾在球幕下享受獨有的極光體驗。

  節目片長二十七分鐘,在香港太空館何鴻燊天象廳上映,映期至十月三十日。每日放映兩場,分別為下午三時五十分和下午七時二十分;逢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加開下午十二時二十分一場。

  節目票價為二十四元(前座)和三十二元(後座)。門票現於香港太空館票房和城市售票網(www.urbtix.hk)發售。香港太空館逢星期二休館(公眾假期除外)。

  有關詳情可瀏覽網頁hk.space.museum,或致電二七二一 ○二二六查詢。



2017年4月30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11時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