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啟德體育園設計、興建及營運投標者資格預審邀請
**********************
  民政事務局今日(四月二十八日)為啟德體育園的設計、興建及營運合約提出投標者資格預審邀請。
 
  合約工程範圍包括設計、興建及營運在九龍城區啟德,前香港國際機場北面停機坪範圍,約28公頃的啟德體育園。設施包括一個可容納約50,000名觀眾的多用途主場館、一個可容納約5,000名觀眾的公眾運動場、一個包括可容納10,000座位多用途主場和一個可容納500個座位副場的室內體育館、總樓面面積約60,000平方米的零售及餐飲設施、備有40條球道的保齡球場、總樓面面積約2,500平方米的運動健康中心,及超過八公頃的公眾休憩空間。建築物的建築樓面面積約為390,000平方米。如獲香港特別行政區立法會財務委員會的撥款批准,預期設計、興建及營運合約由二○一八年開始,為期為25年(包括設計、興建及營運期)。
 
  有意申請資格預審者可於下列地址向民政事務局委聘的工料測量顧問,即利比有限公司,索取資格預審文件和參閱相關資料:
 
香港筲箕灣耀興道3號
東匯廣場二十樓
 
聯絡人:陳小麗
電話:(852)2823 1881/(852)2823 1823
電郵地址:rlb-mpsc@hk.rlb.com
  
  有關投標者資格預審邀請今日刊登憲報,截止申請時間為二○一七年六月三十日(星期五)下午二時三十分。投標書資格預審申請書須交往位於香港添馬添美道2號政府總部東翼二樓入口處的民政事務局投標箱。
   
  資格預審簡介會定於二○一七年五月九日(星期二)下午二時三十分舉行,登記參加詳情請參閱資格預審文件。
   
  投標者資格預審公告詳情載於民政事務局網頁(www.hab.gov.hk)及啟德體育園網頁(www.kaitaksportspark.hk)。如有查詢,請於辦公時間內致電(852)3586 3147或電郵ktsp_tender@hab.gov.hk與民政事務局高級工料測量師(康樂及體育)鄭成業聯絡。
 
2017年4月28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0時45分
即日新聞